-

旁人不请自来审视我

看中国有嘻哈的时候被鬼卞吸引 最初是因为他独特的嗓音 他极具特色的鬼卞式笑声和鬼卞式行走hhh 后来才知道这位有着低沉磁性嗓音的rapper居然是一位小学语文老师 甚至还是一位班主任。戴着夸张美瞳涂着黑指甲油在舞台上撒野的鬼卞 和沙坪坝某小学语文备课组组长胡老师 这种反差萌真的把我吃得死死的。他说做老师和玩说唱都是自己的梦想 一方面老师的工作安稳能让家人放心 一方面闲暇时间还能坚持自己喜欢的说唱 说实话能做到像鬼老师这样两头兼顾的人真的不多了吧。今天最后一首歌他选了一首很“丧”的新歌 他对我们说自己是个曾经被抑郁症折磨了十二年的人 他说自己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写的二三十首至今尚未面世的歌几乎都充满着负能量。

“一个人哪怕很丧浑身都是负能量又怎样呢?那也是我。并不因为我现在的职业是老师就意味着我一定随时随地都要充满正能量。QNMD道德绑架。”

因为是鬼卞 您的梦想一定会在不远的未来实现 在万人演唱会上等您!

评论
热度 ( 1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