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旁人不请自来审视我

私以为每天再烦再累 都要留一点什么都不做的时间放空自己 丢掉手机 写写手帐 流水账也好 什么都好 感觉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放松+调节自我的方式。

最近身边的人都在为各自的未来奔波劳累,我虽然诚惶诚恐,但还是选择相信寒假时听回来的那句话:“别急,在通过人生的十字路口之前问自己一句,准备好了吗?”诚然成年人的世界往往不会等你准备好才给你派mission,我只是希望自己,在这纷扰的浪潮中能够保持冷静与清醒,不轻易随波逐流,但也不要把这个当作拖延懒惰的借口。

“过分骄傲和妄自菲薄都是不好的,保持着对自己清醒的认识是一件很难却很重要的事情,提升自己的实力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不愿让自己的梦想变成空想。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